枭枭枭鸮

一个沉迷ut和凹凸的精神少女×-×

sf向 punktale (3)

文笔烂警告


有私设


没啥好说的,想了解剧情请跳转到前两篇文


我们开始




  Frisk发现门口多出了一件干净的衣服,她擦了擦头发上的水,把衣服穿上。

  这显然有些过于宽松了,原本的短袖变成了中袖,裤子也稍微有些大,这导致Frisk总是要关心一下自己裤子会不会掉下来。

  她走到客厅,看了看沙发上的sans,他的酒气好像还没散,正躺在沙发上打盹呢。

  “嘿sans...”Frisk蹲下,轻轻拉了拉sans的衣角。

  sans迷迷糊糊的站起来,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“跟我来吧kiddo......”他说着走上楼。

  来到了一间不怎么干净的房间,门已经裂开了几条纹路,墙上也是坑坑洼洼的几个印记,走到床边,一股不知名的味道涌了上来,“哦我的老天...我没有整理我的房间!”sans闻到味道后瞬间清醒。

  他整理了一下床铺和周围的袜子和垃圾,桌子上的番茄酱撒的哪里都是,不过看得出来,这床被子是刚换的,上面还微微带有一点柠檬的香味。

  “不介意的话...你可以谁在这里..我就在楼下,不要害怕好吗?”sans顺手拿起一瓶番茄酱往门外走,他轻轻的关上门。

  Frisk环视这这个房间,坑坑洼洼的墙壁,破裂的木门,墙上的几张画了全点的照片,这些证据足以证明sans并不是表面上的“好好先生”,也许...他还有不一样的一面....


  轰!!

  这是从隔壁发出来的声音。

  这貌似还带着些争吵


  Frisk贴在墙上试图听到隔壁的声音,她隐隐约约听到sans在和另外一个人讲话,嗯...貌似在吵架。

  哎....不管是谁,Frisk已经十分疲倦了,她现在只想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一觉,然后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*带着柠檬香味的床铺使你非常舒服,你充满了决心并进入了梦乡。

  Frisk睡得很香,但她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她梦到晚上有人进了这个房间,她一整晚都非常的压抑和难受..


  这个梦的感受非常真实......

  不过...这只是一个梦罢了。


  早上起来,她发现她自己的衣服被叠好在桌子上,上面貌似还有张纸条——睡醒了就下来吃伟大的papyrus做的意大利面吧!捏嘿嘿嘿!!!

  Frisk没有搞明白这个papyrus是谁,但她换好衣服后充满了决心,这衣服上也充斥着柠檬的味道。

  她下了楼,她发现sans也在厨房里,他的身边站着一个高大的骷髅。

  “人类?!”那个骷髅惊喜的看着Frisk。

  sans看着那个骷髅的反应,忍不住笑出了声,他清了清嗓子:“嘿,bro,这是Frisk,嘿,kiddo,这是我兄弟papyrus。”

  Frisk点点头,“你好。”

  papyrus激动的抱住Frisk并把她抱到凳子上,“来尝尝我新做的意大利面吧!”

  Frisk拿起桌上的叉子开始吃...‘怎么会...这么好吃!’她彻底爱上了这盘意大利面,她吃的满嘴都是肉酱和番茄酱。

  sans在一旁看着Frisk,他一手托着腮,一手不知道在数着什么,不过...他貌似昨天没睡好。

  “你还好吗?”Frisk看出来他的不对劲了。

  “哦没事的kiddo,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”sans试图让自己清醒清醒,他穿上外套走了出去。

  papyrus貌似已经习以为常了,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:“嘿人类,你昨天的那个小花朋友他已经走了。”

  Frisk才注意到身边的flowey消失不见了“怎么会......”她停下手中卷面条的动作,她起身准备往外走 。

  papyrus赶快堵在门口,“我觉得你现在出去不太合适人类,我们可以玩点什么打发打发时间,要知道伟大的papyrus可是最擅长玩游戏的了!捏嘿嘿!!!”

  Frisk没有说些什么,她现在很无助,很着急,唯一信任的人走了,她现在只剩下了恐惧。

  papyrus很容易就看透了她的那点心思,他提议“要不...我们一起去找你的小花朋友?”他说着把门口的红围巾围上,这个围巾很长,足以也能在Frisk的脖子上缠两圈。

  白色的雪与灰色钢铁产生鲜明的对比,黑暗狭长的小道就像一个无底洞,从里面传出来一阵阵冷风。

  “不要让我再看到你!”在不远处传来sans的声音,随即是一棵大树倒了下去。

  Frisk和papyrus躲着一棵树后偷偷看着,之间sans正面对一群人发火,旁边还有一个巨型的机械龙头。

  这和Frisk认识的sans很不一样,不过这也印证了她的一点猜测,他的确不是一个真正的“好人”。

  “你的兄弟平常都是这样吗...”Frisk不禁小声问道。

  papyrus点点头,Frisk也若有所思的思考着。

  突然,他们身前的这棵树突然被击倒,还好papyrus很快把Frisk拉到安全区域,要不然她早就死在这棵树下了。

  更糟糕的是,sans注意到了他们,他那惊讶地看着Frisk。

  他试图接近Frisk“嘿...kiddo,我保证你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.....我...”但Frisk却在往后退。

  “我知道...我猜的没错......”Frisk略带警惕的看着他。

  两个人没有对视,sans的眼神故意闪躲,旁边的papyrus并没有说些什么,他知道,自己的兄弟是不会伤害人类的 

  sans真的有些生气了,他控制重力把Frisk带回家。

  他从电视机柜下面掏出一本相册,这本相册上了锁,这是个密码锁,密码是个四位数。

  “这里面有你想知道的,也有你不能知道的,kiddo”sans眼睛闪过一丝红光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