枭枭枭鸮

一个沉迷ut和凹凸的精神少女×-×

sf向 punktale(4)

     是自家au

     文笔烂

     cp向sf

     带g爹玩的一天呢

     这篇字数真的少,见谅!



  Frisk随便试了一个密码,她失败了。

  她试图救助身旁的papy,但什么都没有发生,这一定要靠她自己完成。

  Frisk努力回想着有什么特殊意义的数字,但她并不了解sans,所以她还是没有打开密码锁。

  “也许就在某一个时间哦!”身旁的papyrus给了点小小的提示,这足以让Frisk找到答案。

  她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,她滑动着这个老旧的锁。


  *锁开了,密码就是1221

  *(正是第一任怪物大使去世的时间...)


  “谢谢。”她顺应着自己的良心向着这个自己不怎么喜欢的人到了声谢。

  相册里夹着许多照片,有很多都已经泛黄了,这种老式的相册Frisk也是头一次见,这让她感觉很新奇。

  这些照片都是骨兄弟两人和陌生人的合照,不过前几张的sans貌似看起来不太一样....哦是头骨!前几张sans的右头骨不是钢的,这显然是后面改造上去的。


  几个眼熟的身影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
  她一一把他们指了出来。

  “你认识...他们吗?”Frisk不敢相信地看着靠在旁边的Sans。

  他不以为然的看了一眼,眼神瞟向别的地方。

  “好久没见的老朋友。”

  听着不是什么好语气。

  Frisk不敢相信,曾经在实验室里一起工作,在练习室里练习战斗,在大厅里给她指引方向的怪物和人们,他都认识...

  这有点超出她的认知,她果断选了一个最熟悉的面孔,最关心她也是和她相处时间最长的——G先生

  她指了指离Sans最近的骷髅男人,他比Sans高出一个头,在人群中十分显眼。

  Sans的眼睛闪过一丝红光,但很快又消失不见。

  “他很久就消失不见了。”

  这个神秘的男人让Frisk也不太好多问些什么,但Sans看得出来,她还想知道些其他的。

  “我的父亲。”

  Frisk惊讶地看着身后的骷髅,“是你们的...还是..你的?”她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问,可能就是因为对于怪物们的生殖有些好奇,毕竟骷髅生孩子谁也没见过,就算是在这个时代。

  “我们的,我,和我兄弟的。”Sans异常耐心地给Frisk解释着,本来没觉得什么都papy也开始惊讶起来,要知道,要是平常的Sans,提起那个男人的人都是没什么好下场。

  “听Alphys博士说他是我的创造者...我是被创造出来的..创造...到底是什么?”说着Frisk动了动自己的手指。

  “啧..被抢先了一步...”Sans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左眼一直在白色和红色来回闪着,好在papy很快制止了他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3)